首页 > 财经 > 财经要闻 > 正文

百个场景、百场活动,在这场持续至3月的新春购物盛宴上——杭州端出多道促消费“硬菜”

文章来源:杭州日报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4-02-07 17:03:26
  《新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s://www.xjnnet.com/欢迎您! 

☆ 新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杭州日报讯 年味渐浓,杭城消费市场暖意融融。市商务局提前布局,对节日期间的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,促消费活动作出周密安排,推出了以“双百迎春·乐购杭州”为主题的2024新春消费季活动,通过“政府搭台、企业唱戏、政策引领、多措并举”,燃旺城市烟火气,激发经济新活力。

活动将聚焦游、娱、食、购、健等消费场景提供百个热门消费点,通过全城联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百场线上线下、异彩纷呈的活动。同时,《双百迎春·乐购杭州》图册也将陆续投放到各大酒店宾馆、游客服务中心、知名餐饮企业、公共图书馆等地,供市民游客取阅。

百个热门消费点包括时尚购物、休闲娱乐、演艺剧院、运动健身、饕餮盛宴、烟火市集等类型,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、精准化消费攻略;百场促消费活动,则包括展销市集、年俗节庆、欢闹元宵、商场促销、时尚快闪等内容。各类主打互动式体验的新型消费频频“吸睛”,为新生代消费者呈现满满的“仪式感”。

全市各主要商圈将着力提升商圈活力,提升外来消费力,促进商旅文体展联动。春节期间,曾参与杭州残运会开幕式表演的“临安水龙”将入驻湖滨、胜利河、星光大道等巡回展演。“年俗文化市集”“新春助农集市”“龙年庙会”……缤纷多彩市集,将为市民营造一片欢乐、和谐、团圆的佳节氛围。

此外,新春消费季期间,杭州将组织各类商家企业通过购物补贴、优惠让利、消费抽奖等方式,为消费者提供“吃、住、行、游、购、娱”全链条的高品质消费服务。各餐饮企业将推出丰富多彩的美食促消费活动,让消费者真切享受到具有“人情味”和“烟火气”的年夜饭、团圆宴。汽车、家电、家具等重点企业也纷纷抢抓新春消费热点,采取优惠打折、现金补贴、分期付款等形式,开展以旧换新惠民促销活动。

据了解,2024新春消费季活动将持续至3月,贯穿春节、元宵、妇女节等重点节日,有望在这个春节看到一个繁荣、有序、有文化内涵的消费新格局。
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

新闻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