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财经 > 财经要闻 > 正文

崇贤到大关20分钟!杭州丽水路全线打通,沿路新房价差超2万元/㎡!

文章来源:潮新闻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4-02-07 17:03:26
  《新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s://www.xjnnet.com/欢迎您! 

☆ 新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2月2日,丽水北路(谢村路-康桥路)正式通车,标志着杭州城北居民期待已久的丽水路实现全线通车。

住在城北的数万居民,接下去往来市区更加方便。与此同时,交通利好兑现带来的通勤自由,也让购房者买房有更多选择空间。

城北干道丽水路全线通车

崇贤前往大关20分钟左右

丽水北路自2019年起分多期建设(石祥路-金昌路;金昌路-谢村路;谢村路-康桥路),并在2022年分批通车。从开工到全线贯通,历经4年多时间。

丽水路(石祥路-金昌路;武恒光/摄)

丽水路全线北至绕城高速,南止富义仓,由丽水路和丽水北路两段组成,道路从北到南串联临平崇贤新城、拱墅运河新城、拱宸、大关等板块,贯通后实现新城、老城无缝对接。

过去几年,是杭州大城北拆建加速的几年,除了产业、道路、公共配套等有序推进,还先后开发众多商品住宅项目,因靠近市区,房价2万+、3万+等要素,吸引不少新杭州人把第一套房子买在这里。

最近两三年,随着商品房陆续交付,城北大型居住区逐渐成型,加上更早交付的安置小区,已有数万居民住在城北,对道路通勤的需求逐渐增加。

此前,居住在城北区域的居民,南北向主干道并不多,除了绕行走上塘高架,地面道路长久以来主要依靠拱康路往来通行。如今丽水路全线通车,这样的状况终于得到极大改善。

运河新城拱康路(武恒光/摄)

家住城北博翠府的杨女士说:“我在大关上班,2018年买房去售楼处看沙盘时,过来这边只有拱康路还能走,道路不仅颠簸,工程车辆也多。当时销售说以后会有一条地面道路直通大关,现在好了,以后上班终于不用绕路走了。”

“前两天我特意走了丽水路,从我家开到大关,一路下来差不多20分钟左右,还是很方便的。”崇贤京杭府的业主李先生说。
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

新闻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