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财经 > 财经要闻 > 正文

杭州下沙世茂广场有转机了 这次又是龙湖接手

文章来源:都市快报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4-02-07 17:03:26
  《新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s://www.xjnnet.com/欢迎您! 

☆ 新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春节将至,杭州烂尾多年的“老大难”们也逐个“回春”了?

上周,庆春广场确定了最新名字:庆春SS,定位充满年轻力的“地下城”,并重启施工。

如今,钱塘区下沙的世茂广场也传来了好消息,根据“钱塘发布”信息显示,该项目结构加固招标公示结束,已全面开启施工,接下来,钱塘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商业综合体,名为“龙湖钱湾EST项目”,计划2025年12月竣工。

近日,周边不少居民也发现,项目现场的挡板上张贴了全新的施工公告。“这个项目搁置十多年了,也是命途多舛,现在总算动起来了,我们小区业主群这几天都在关注这个事。太开心了,有了这个商场,以后我们生活会便利许多。”一位宋都·晨光国际业主告诉我们。

这个项目一直占有“地利”优势,然而从其2010年落地至今,十多年过去了,却一直还是工地状态,因此让很多人扼腕叹息。

先来说说“地利”,因为其位于杭州钱塘新区下沙江滨核心板块,接驳地铁1号线下沙江滨站,出行方面不在话下。

根据建设方案,原世茂广场将变身为龙湖钱湾EST项目,归属于杭州首创新型商业品牌“EST”,以“购物中心+生态街区”为概念,打造集商业、酒店、公寓于一体,服务于周边居住社区的超高层TOD综合体。

项目用地面积约2.8万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,其中地上面积为11.2万平方米,建成后将成为下沙沿江的地标性建筑之一,也将填补板块内缺乏大型商业的空白,进一步提升城市界面。

图片来源:钱塘发布
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

新闻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