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爆料 > 正文

广西健康码上线“异常反馈”在线互动功能

文章来源:新华社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2-01-26 17:50:18
  《新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s://www.xjnnet.com/欢迎您! 

☆ 新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新华社南宁1月26日电(记者黄凯莹)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获悉,广西健康码正式上线“异常反馈”在线互动功能,为群众解决新冠疫苗、健康码状态、注销健康码、代领健康码、核酸检测等方面遇到操作的问题。

据介绍,用户本人可通过广西健康码首页的“异常反馈”功能进行线上反馈。具体步骤为:打开“广西健康码”,点击“异常反馈”,选择“健康码异常申诉”选项,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和反馈事项,进行健康码异常自主申诉(或代为申诉)。在“我的反馈”,可查看已经反馈的信息和处置进度。接收到辖区内群众反映的健康码异常反馈处理提示后,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门原则上24小时内完成处理并反馈,确保群众提出的异常问题得到有效解决。

健康码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数字化手段。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,广西健康码正不断完善,旨在通过搭建一个“线上线下”双向的沟通桥梁,第一时间响应群众对健康码服务出现异常问题的诉求,以“有温度”的服务提升群众“满意度”。
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

新闻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