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娱乐 > 娱乐热点 > 正文

54岁歌手张宇将重返歌坛,年轻时情种一枚,妻子为他写歌150首却多次惨遭分手

文章来源: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2-01-26 19:54:21
  《新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s://www.xjnnet.com/欢迎您! 

☆ 新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耳朵有福了!据台媒1月25日报道,54岁的情歌歌手张宇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,称自己将复出重返歌坛。

早在2018年6月30日凌晨,张宇忽然在微博宣布停工:“结束今天的录影了,开始入行以来第一次的无限期停工。突然想说些什么,又觉得矫情。是啊!我从来不洒脱,所以才要装得很洒脱。累了!力不从心了!希望你们能明白。”从此就消失在镜头前,让粉丝十分吃惊。

消失了三年半后,张宇在官宣自己重返歌坛时,还大爆当初选择隐退的原因。

报道称张宇极度缺乏安全感,他害怕被歌坛淘汰,只能靠不停工作缓解压力。久而久之他的身体出现了严重问题,由于他此前每次唱歌的时候总是压着嗓子,对喉咙造成了强烈的负担,导致他赖以生存的喉咙就出现了严重问题。如今,张宇在暌别舞台3年半之后,决定重返歌坛,也特地改变唱歌方式。

在休息的这三年多时间里,张宇学习了许多平时接触不到的新技能,比如中医和针灸,以及心理治疗。与此同时张宇也并没有放弃老本行,而是重新学习唱歌技巧,每天的生活被安排得满满当当。张宇宅家期间还爱上了逛菜市场,每次都满载而归,为此他还特地买了一台新冰箱。

除此之外,张宇和妻子的关系更加融洽,婚姻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和谐。当张宇宣布停工的时候,妻子开心得不得了,两人从此结束“单身”,过上了琴瑟和鸣的日子,生活十分惬意。

但是别看现在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,我们张宇老大哥年轻的时候,也是情场浪子一枚。

张宇的真实名字叫张博翔,他的妻子“十一郎”萧慧文是名副其实的才女,两人12岁结缘相识,17岁就情根深种。但奈何张宇虽然长相不出众,却也有一颗浪子的心,不愿意为十一郎这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。

他是这么想的,也是这么做的。二人在一段时间异地恋之后,张宇就耐不住寂寞的“劈腿了”,这件事情被十一郎发现后,张宇主动提出了了分手。说实在的这样的渣男,真的是不要也罢!

不过,在这样的情况下,《桂花酿》这首歌曲也问世了,"为了和你好聚好散,不敢说出多悲伤","你的心已淡,我的情未断","怎敢相信我们,还来日方长",催人泪下。

不久之后,张宇或许是觉得野花没有家花香,就又重新追求十一郎求复合,十一郎也满心欢喜的接受了。

但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,张宇朝三暮四的性格却很难改变,没过多久又开始在外招花惹草,就这样二人反反复复“分手、复合、原谅”了好几次。

十一郎也是一名才女,为张宇写下了不少的歌曲,二人每一次的分手几乎都有一首情歌问世,比如那首脍炙人口的作品《雨一直下》,就是十一郎在这样的情况下写下的,其中的一字一句无疑都是她内心的真实写照。

1993年金曲龙虎榜冬季销售排行总冠军张宇的《用心良苦》,都是改编自十一郎给他的留言。还有《囚鸟》《月亮惹的祸》《曲终人散》《男人的好》《给你们》等歌曲,至今都是广为传唱的经典佳作。歌坛之中始终盛行这样的话:“没有十一郎,就没有今天的张宇。”

在张宇的成名之路上,十一郎为他写了150首,成就了张宇的音乐梦。更是在张宇事业上升期,为他披荆斩棘解决所有后顾之忧。早前,张宇的父亲因生意失败而欠下了一大笔债务,张宇无力偿还,是作为女友的十一郎拿出全部积蓄,甚至四处写稿赚钱,最终解决了债务危机。

也许是患难见真情,1997年二人终于走到了一起结了婚,婚后的张宇也终于是“浪子回头”收敛了心性。婚后,十一郎还为张宇生下了两个帅气的儿子,一家四口过得非常幸福。

如今,两人的婚姻虽然过去了30余年,但依旧是默契十足、琴瑟和鸣的生活伴侣。最后,愿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守得云开见月明,与一心人能够走到最后白头偕老。


 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

新闻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