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浙江新闻 > 正文

文一街小学开展主题音乐会

文章来源:每日商报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3-06-01 09:48:19
  《新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s://www.xjnnet.com/欢迎您! 

☆ 新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让每个孩子都有出彩的机会

每日商报讯 5月27日,杭州市文一街小学的师生欢聚之江青少年宫,共同迎来了2023年“艺启亚运,逐梦未来”主题音乐会。

“让每个孩子都有出彩的机会”是杭州市文一街小学的办学理念,学校是孩子培养才艺、发展个性的地方,是追求梦想的摇篮。为此,杭州市文一街小学十一年来一直坚持为孩子们搭建艺术舞台,让孩子们展现自我。

整场音乐会围绕“艺启亚运,逐梦未来”主题,由四个篇章组成,大小节目共有20个,融音乐、舞蹈、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,为孩子们提供高规格梦想舞台的同时,也让文一学子们感受到了音符的魅力。

与往年不同,今年这场音乐会恰逢杭州亚运会。为了迎接这一体育盛会,竹笛、歌曲、武术等艺术形式纷纷上场,孩子们用艺术向亚运献礼,由文一校区王思衡、王柯、包静依、李一航演唱的歌曲《等你来》,结合了秀水校区炫酷的花样跳绳、啦啦操、轮滑表演,掀起了音乐会的高潮。艺术与体育的结合,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对亚运会的支持和祝福。

整场音乐会中西合璧,交相辉映。不同的校区展演,不同的乐器文化,共同谱写出了一曲多彩瑰丽的乐章。“音”为有爱,以“乐”发声。
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

新闻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