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浙江新闻 > 正文

听说疝气手术后易复发粘连 我84岁了还有没有必要手术?

文章来源:都市快报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3-02-01 10:19:02
  《新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s://www.xjnnet.com/欢迎您! 

☆ 新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一*:我已被疝气困扰十余年,虽不疼痛但每日绑疝气带,生活多麻烦不便。想去手术但一直不敢去医院,听病友说手术后疝气易复发粘连,我已84岁高龄,想随它去,过一天是一天了,希望病友帮忙给点建议。

超清任你*:?建议还是去医院做一下手术处理,是一个蛮小的手术,虽已84岁,但每天的生活要有质量。您现在手机都玩得这么好,年龄不是问题。

一*:谢谢!我目前阳康后一星期,全身乏力,胃纳差。您的话我记在心,到时候下决心。

健康是*: 疝气手术越早越好,手术很小,没有后遗症。

鲁韦昌*:各位,我疝气手术后,小腹部胯下有一种紧勒感!好长时间,很不舒服,有没有办法医治?

一*:请问这位朋友,您疝气手术几年了?是发现了马上去手术的吗?

鲁韦昌*:四年多以前手术,是发现后约半年去手术的。出现紧勒感后去问过手术医师,医师说:“因为给你小腹内衬一块垫子,所以这种感觉是正常的。”但我真难受!

一*:因小腹破损肠子才脱位下坠形成疝气,手术一定要粘一块垫子把破损处补好,这个垫子和机体的组织不是很融洽,就会产生紧勒感觉。这种紧勒可能又会形成缺口破损,疝气复发。

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

新闻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