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浙江新闻 > 正文

2022年中国肿瘤学大会 11月在杭举办 将有近50位院士出席

文章来源:每日商报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2-06-19 16:32:05
  《新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s://www.xjnnet.com/欢迎您! 

☆ 新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每日商报讯 昨日,2022年中国肿瘤学大会(CCO)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,公布大会将于11月17日-20日在杭州正式举办,同时还发布了大会会徽、卡通形象,并启动“红船领航 健康强国”科普行动。

据悉,本届大会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,浙江省肿瘤医院、浙江省抗癌协会、浙江省癌症基金会、中国整合医学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承办。发布会上,浙江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程向东教授发出“杭州邀请”,并表示将在各级部门支持配合下,联合行业及社会力量,举全院之力办成一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,助力共同富裕和健康中国,为全球防癌抗癌事业贡献中国智慧。

程向东教授介绍,本届大会将继续秉承“肿瘤防治,赢在整合”主题,将创造4个“最”,在历届大会中参会人数最多、会场规模最大、学术质量最高、社会影响最广。据估计,届时将有近50位院士、2000余名国内顶级医学名家莅临,吸引广大医护人员、科研学者等医疗行业从业人员超4万人参会,更有数十万医务工作者,上千万公众及患者,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,参与到超百场分会场的会议中。

据了解,此次大会将发布儿童肿瘤和妇科肿瘤CACA指南,启动“百村千户万人”肿瘤筛查行动,万名基层医务人员科学防癌能力提升行动,在医疗健康领域,以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,推进健康中国建设,提高人民健康水平。

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

新闻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