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浙江新闻 > 正文

政府补贴!2022年杭州市老年人意外险投保已开始

文章来源:健康杭州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2-06-19 16:32:05
  《新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s://www.xjnnet.com/欢迎您! 

☆ 新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养老、医疗等社会风险,切实提高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能力和老年人幸福感,2015年,“杭州市老年人团体意外伤害统筹保险”项目上线,已惠及120多万人,为老年人晚年生活添一把保护伞。今年,新一轮的老年意外险已开始投保,7月1日正式生效。

年龄无上限高龄老人有保可依

随着年龄的增长,老年人由于身体机能的下降和骨质疏松,发生摔倒、扭伤、骨折等意外的概率也越高,配置意外险可以大大减轻意外伤害带来的经济负担。

市面上大多数意外险的投保年龄是有上限的,这导致老年人超过一定年龄,就失去购买意外险的资格了。

杭州市老年人意外险项目的实施,突破了高龄老年群体难以购买商业保险的限制,只要年满50周岁以上老人都可投保,且保费低、保障优,深受群众欢迎,为全市投保老人构筑了一道保障网。

亲民利民
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

新闻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