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社会民生 > 正文

女子被陌生男子跟随报警求助 民警连夜展开调查

文章来源:富阳日报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3-02-01 10:20:38
  《新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s://www.xjnnet.com/欢迎您! 

☆ 新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近日,城东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,一名女子称,被陌生男子从小区门口一直跟进电梯。“他说和我住同一层,但我没见过这个人。”报警女子说。为了保障群众的安全,民警立即展开调查。

当晚,城东派出所民警出警核实。好在报警人孙女士只是受了点惊吓,并无大碍。民警将孙女士带回所里,帮忙查看监控,根据她对该男子衣着特征的描述,民警迅速辨认该可疑人员。

经研判,该男子系前科人员余某,1月25日晚上抵达富阳后,一直在大街上逛,活动轨迹大部分在后周和蒋家桥一带。

随后,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上报指挥中心,联动其他所队及警种在工作中注意。另一边,所内夜巡队警力在余某活动频繁的区域开展巡逻。同时,所内前台辅警持续对余某轨迹进行视频跟踪。

在多方努力下,民警终于找到余某。看到上门的警察,余某表示自己喝多了,去过宾馆,因兜里没钱,就想找个小区楼道睡一晚。民警当即对其教育告诫,并联系其家属将其带回。
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

新闻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