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国内新闻 > 正文

童心迎亚运 杭州欢迎您

文章来源:浙江日报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3-06-01 10:06:13
  《新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s://www.xjnnet.com/欢迎您! 

☆ 新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e2a26cb3ff5b5ee243598ae07cc8560e_zjrb2023060100002v02b003.jpg

图为活动现场。 本报记者 董旭明 摄

5月31日,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,由浙江省关工委、杭州市关工委主办的“童心迎亚运,杭州欢迎您”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暨2023年度“浙江省青少年英才·红船好少年”选树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。

活动在少先队员迎亚运火炬接力中拉开帷幕,分“人文亚运薪火相传”“科技亚运星辰浩瀚”“魅力亚运砥砺前行”“文明亚运 @未来”四个篇章。老少共同参与,通过情景歌舞剧、书画武术、机器人舞蹈、管乐合奏等节目,展现“人人都是东道主、杭州亚运我参与”的热情。

现场还启动了2023年度“浙江省青少年英才·红船好少年”选树活动。接下来,我省将选树百名“创新”“奋进”“奉献”三类中小学生榜样,引领全省青少年见贤思齐、崇德向善。

“杭州因你而美丽,浙里有你更精彩。让我们一起同心迎亚运,文明向未来!”两位曾获评“浙江省青少年英才·红船好少年”的代表向全省青少年发出迎亚运文明倡议,号召大家从我做起,争当“中国形象”的代言者、“亚运精神”的传播者、“浙江有礼”的践行者、“杭州韵味”的守护者,以“我是亚运小主人”的精神面貌,向世界展示“中国特色、亚洲风采、精彩纷呈”。
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

新闻爆料